close

基本工事 所推出的麥可喬丹誕生五十週年/經典畫報專刊

只能說太用心的~整個回憶都回來了

陪伴我們成長的麥可喬丹如神話般的傳奇

這是一定要收藏的啦~包含一本書冊,一張海報與兩張畫報,售價299而已哦

 

23 JORDAN 2



23 JORDAN 1



23 JORDAN 4



23 JORDAN 5



23 JORDAN 6



23 JORDAN 7



23 JORDAN 8

文章轉述 基本工事 

經典的WINGS海報,由Nike台灣授權,選出七種紙張,實際上機打樣之後,我們選用其中價格最高,但質感最好,那將那靜謐的青年Jordan最完美表現的紙張。並用全開的86x62公分開展那時他還不知所向的未來。

內容上想突破既有格式,用全開的畫報,一張訴說Jordan的人生旅程,從誕生到世界之王;一張展現飛人標誌的未來,從個人到一個品牌的誕生。在這86x62公分的世界當中,圖像與文字的呈現能有不同於雜誌形式的張力,像報紙卻又有更好的質感與視覺。

書冊用了兩種不同的紙,前半段是閱讀的世界,結合精心選出的Jordan照片。我們邀請了20、30與40歲橫跨三個世代的作家,他們各自分享的Jordan,都會反映著不同的成長背景與時空,而有獨特的解讀與崇拜,相信屬於該世代的你,看了都會非常感同深受,道出了你的心聲。

後半段運用大量圖像,訴說Jordan存在的時空不只在籃球場上,還有那花花綠綠的流行世界:廣告、球鞋與品牌。這是他與Nike創造的運作邏輯,當然,沒有他的魅力這一切都無法成就。

最後,我們製作了Jordan帝王年表,讓各位溫習Jordan誕生初時,世界是什麼模樣,NBA又是什麼狀況。這50年間,世界、NBA與Jordan是如何轉動了這顆地球。

“Some people want it to happen, some wish it would happen, others make it happen.”──Michael Jordan

「有些人想要它發生,有些人希望它能發生,有些人使它發生。」

我們一直想為台灣的球迷們心中留下些什麼,一直想為台灣的出版市場帶來些什麼,一直想為運動員訴說些什麼。從《SOUL》運動誌之後,我們從【基本工事】重新出發,這本專刊是我們向這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致上最高敬意,也向台灣的運動迷們宣告:We are BACK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