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是那種很懶的人~進公司前都順道去7-11買杯咖啡喝

機緣下在FB發現 布蕾克夢想咖啡 前幾天跟老板聊了一下!沒想到馬上寄給我試喝~是說我是門外漢

愛喝~卻沒有非常瞭解咖啡豆 不過還是要來推薦一下

光是包裝/服務 真的很用心的!加上頭一回喝耳掛式咖啡卻發現如此簡單

包裝撕開 濃郁的咖啡香撲鼻而來啊!馬上隨沖

喝了一下~發現 回甘不苦澀 我想我再也回不去小7的咖啡了~~~~只能勸大家別輕易嘗試

因為一試成主顧啊!!!但真的好喝ㄋㄟ ~~~~

大聲公摩比娃推薦XDDDD 

black&dream 1

 

 

black&dream 2

 

 

black&dream 3

 

 

black&dream 4

 

 

black&dream 5

 

 

black&dream 6

 

 

black&dream 7

 

 

black&dream 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